UnionPay宣布与Boost与GoPayz合作:将能够在UnionPay的海内外合作商家支付!还有限时回扣优惠!

0
boost unionpay

无现金购物的风潮逐渐盛行,许多相关的厂商都在合作以增加更多无现金支付的选择,而这次要给大家带来的消息便是银联(UnionPay International.UPI)宣布与本地的电子钱包服务Boost以及Umobile旗下的电子钱包服务GoPayz合作,将在更多商店与场合开放以上这两家电子钱包支付!

 

ezgif 2 4f600e1b5be8

随着与Boost合作,用户们将能够在银联的合作商家如Old Town、Putien、GNC、Orange Convenience Store等商家进行QR支付,与此同时,在12月31日前首180,000位开通UnionPay QR支付的用户,在UnionPay的商家消费满RM300的时候还能获得RM3的回扣,其中在be Duty Free以及Colours and Fragrances还能获得RM30的回扣。

 

在这之余,Boost用户未来还能在UnionPay在海外共计32个国家的商家进行支付,这些国家包括新加坡、香港、日本、南韩、台湾等。

 

ezgif 2 d22842b730e4

至于UPI与GoPayz的合作则能够在海内外的合作商家透过UnionPay的虚拟银行卡进行支付,无论你是不是Umobile用戶都能透过扫描QR码的方式进行支付,除此之外你一样也能透过UnionPay的实体卡进行支付。除此之外,GoPayz也将在未来开启NFC支付功能,而这个功能也一样能在国内外商家的POS系统进行支付。

 

在这之余,GoPayz还推出了充值活动,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只要注册并充值GoPayz账号至少RM30的金额就有机会享有总值RM200的好康,当中包括了免费的GoPayz实体卡、GoLife Plus保险服务、现金回扣等等。若你是Umobile的用户的话,注册并充值至少RM30也能获得免费的电影票与饮料。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