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推出Stylehint App:能够识别照片中的衣服并推荐相应的款式,买到对的衣服变得更简单了!

0
ezgif 2 88e9a09ed19a 副本

是什么原因让你走进服装店买衣呢?像6编这样的直男也是因为裤子旧了才会走进服装店买几件补上,但对于很多人,尤其是爱漂亮爱打扮总是走在时尚尖端的你来说或许又是另一个光景。可能是因为时尚杂志的某个推荐穿搭,又或许是Instagram某个网红的潮流打扮,让你不禁想揪着当事人问:“你这件在哪儿买的!?”

 

2019 11 18 11 28 13.2019 11 18 11 30 18.2019 11 18 11 35 14

而Uniqlo这里就是来解决你这方面的问题的,他们与商业服务公司I&Co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StyleHint的手机App,这可说是一个服饰穿搭的交流平台,用户可以透过这个App去识别照片中的指定穿搭,并推荐相应或相似的款式,让你轻松成为那些走在潮流尖端的网红名流们!

 

2019 11 18 11 28 13.2019 11 18 11 31 42.2019 11 18 11 38 44

除此之外,你还能在该应用上传自己的搭配,同理的其他用户也能够上传,这样一来你也可以在该平台中跟其他人交流穿搭建议,当然也一样能透过App给你推荐相似的款式。

 

拍照 1

据称这款App与Google的云视觉图像分析进行合作,透过Google的技术对照片的图像进行识别,随着识别的数据库持续增多,它也能够作出更精确的推荐。

 

该App目前在日本等部分地区上线,马来西亚则暂时还没有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