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iOS 13.2.3正式版:修复无法接收邮件+Apps无法在后台下载等问题!

0
iOS 13.2

持续修复,Apple于今天(11月19号)释出了iOS 13.2.3的升级包,此次的升级包,以修复BUG为主。

 

iOS 13.2.3

除了主要修复BUG之外,提升iOS 13的系统稳定性,对于Apple此次发出的升级有哪些?关于iOS 13.2.3正式版此次的升级为:

  • 修复了系统搜索和Mail,Files和Notes中的搜索可能不起作用的问题
  • 解决了在“邮件详细信息”视图中可能无法显示照片,链接和其他附件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阻止应用程序在后台下载内容的问题
  • 解决了可能导致邮件无法获取新邮件,无法在Exchange帐户中包含和引用原始邮件内容的问题

 

ios CV

在11月8号的时候,Apple就释出了iOS 13.2.2正式版,并修复了可能导致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出现,应用程式会一直出现重新加载的情况,以及在通话后讯号突然失去讯号的问题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