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腾讯开发,手游模拟器GameLoop全球达4.5亿次安装,每月活跃用户超过4500万人!自带防外挂、优化引擎功能!

0
gameloop111 副本

你有在电脑上玩手机游戏的习惯吗?这个时候往往就会需要用到模拟器了,而由腾讯开发的PC用手游模拟器GameLoop宣布,他们的应用在全球已经累积4.5亿次的下载次数,也让它成为一个相当大型的应用平台!

 

gameloop2 1

GameLoop的前身实为腾讯的游戏助手,在去年(2018年)以GameLoop之名重新发布,在登陆全球市场之后成为了PUBG Mobile的官方模拟器。随着平台的持续成长,目前GameLoop平台上已有超过200款游戏供用户们下载。

 

现阶段来说,GameLoop在全球240个国家中向4.5亿名玩家服务,而每月的活跃用户也突破了4500万人,其中用户主要集中于中东、北非地区、南北美、东南亚等。

 

gameloop1

目前GameLoop平台上有着MOBA游戏、射击游戏、角色扮演等类型的游戏,选择多元,一些主流游戏如Arena Of Valor、Call Of Duty Mobile也在列内,除了在这个模拟器上游玩以外,用户还能透过此应用观看游戏相关的新闻、赛事直播、影片内容等,此模拟器也主打快速而流畅的UI操作、特制的防外挂系统以及特制的AOW引擎能够降低运行游戏对电脑的需求与负担,让大家能更轻松的体验在游戏之中。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