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晒出HONOR MagicWatch 2上手照:边框更窄+屏幕凸起更少!或和HONOR V30一同发布?

0
HONOR CV

HONOR在去年推出第一代的MagicWatch,凭借独特的外形、功能及诱人的性价比获得了认可,现在HONOR MagicWatch 2能手表可能也会随着HONOR V30一同发布。外媒Techradar已经提前拿到了HONOR MagicWatch 2的产品图,独家披露了新手表的外观。

 

tHONOR 1

从外媒爆出的图片来看,HOHOR MagicWatch 2外观重新设计了,跟第一代MagicWatch手表相比边框变薄了,屏幕的凸起也更少。这意味着HONOR MagicWatch 2智能手表的外观跟以往那些模仿经典手表的外观大不相同,换句话说,HONOR要走自己的风格了。

 

HONOR 2

此外,在配色方面HONORMagicWatch 2手表也比以往更单纯,这次曝光的是黑色,不过和第一代一样,旁边的按钮有一个是红色的,而表盘四周是白色而非之前的粉色。以上可能是HONOR MagicWatch 2手表众多版本中的一种,至于其他颜色、外观需要一周后(11月26号)的HONOR发布会才能知晓,届时HONOR MagicWatch 2将会和HONOR V30手机一同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总的来说,HONOR MagicWatch 2的外观显示它的设计更有现代感,避开了与经典手表相似的外观,从而使得这个设备更有智能设备的感觉。至于HONOR MagicWatch 2手表的内部硬件,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消息,要等11月26日的发布会上才能揭晓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