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大马首款飞行车曝光!企业发展部长表示将于星期四亲身试乘飞行车!

0
flying car 1

相信说起飞行车,大马人民肯定都不会感到陌生。我国企业发展部长Datuk Seri Mohd Redzuan Md Yusof曾就飞行车一事表示过,飞行车的原型机预计能从吉隆坡飞行到槟城。同时他也曾表示过研发飞行车的概念是私人企业的建议,而如果能够拿得出150万令吉就可以飞。而如今他就表示将于本周四(11月21日)试乘飞行车。

 

5cd2f10c c2c2 4ca9 8539 aafa906e923a zsize

Redzuan在国会下议院进行2020年财政预算案部门委员会阶段总结时表示,他将于星期四亲自试乘飞行车,同时他也邀请其他的国会议员,如Paya Pasar国会议员Mohd Shahar Abdullah,并表示他也可以前来拍照并且与他一起试坐飞行车。

 

ba3018fd8530aba30f4054d3e2f4e0d8

同时主持会议的议长Mohamad Ariff Md Yusof 则逗趣表示自己没被受邀观赏飞行车,Redzuan则表示,自己非常欢迎议长届时能够在会议后前来Subang体验。

 

另外有网友在Twitter上就上传了疑似飞行车的原型曝光,据网友表示这是我国第一款名为Vektor的飞行车原型,并表示Redzuan将会在星期四在Subang飞行。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款飞行车的底部有四个旋翼来推动。另外,根据星洲日报的报道,Redzuan曾表示,飞行车最快能够在1小时内从吉隆坡抵达槟城,也可以承受150至200kg的重量,飞行高度为50米,飞行平均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

 

comments 1

comments 2

comments 4

comments 3

对此,有网友就表示 ”平均时速60公里是要怎样1小时内飞到槟城啊!“、 ”…所以KL到PENANG距离只有60公里?“。也有网友表示,”根本就是dji“、 ”风扇就在门旁边下车的时候不就完蛋?“等。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