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ColorOS 7:新设计的字体与界面、新增暗色模式、提升流畅度,Reno 10倍变焦版11月25日升级!

0
76961916 444580482913500 7486668870749519872 n

ColorOS 7是自上代ColorOS 6时隔8个月之后再度推出更新,ColorOS 7这次的标语为“轻快无边界,回到用户的使用感受”。此次的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简约的主题式设计,黑暗模式,更智能的优化处理,更安全的防护以及更智能的拍摄效果。

 

 

ColorOS 7 layout

theme design 1

首先ColorOS 7迎来了全新变化,带来了全新图标,降低了整体系统的色彩饱和度,让用户即使长时间使用眼镜也不会那么容易疲劳。不仅如此,ColorOS 7能让用户进行更深度的自定义,比如相机图标变得更简约。除此之外,OPPO也为ColorOS 7带来了全新的“全局主题”,让除了在壁纸桌面之外,主题还能针对不同的场景展开自定义。在ColorOS 7上,OPPO还为设计师与开发者提供了更加好用的“全局主题编辑器”,让那个设计主题更轻松。这项全局主题Apps将于今年(2019年)12月份才正式上线。

 

226603

在ColorOS 7上字体也将迎来变化,OPPO Sans正式版将为作为ColorOS 7的默认字体。同时,OPPO Sans包含了多达226003个字符,不仅如此OPPO Sans还免费授权完全免费,当中也包含了商用许可。

 

OPPO

为了提升用户在音乐体验,OPPO在ColorOS 7虽然保留了原本的经典声调之外,也为来电铃声的音色也趋向荣和的调整。此外,OPPO也推出与Dolby Atmos合作的“OPPO O Relax”,OPPO官方表示这能帮助用户进行放松身心,例如进行冥想、瑜伽或是睡眠。不过这款Apps需要等到今年(2019年)12月份才在OPPO应用商店下载。

 

Dark mode

Dark mode 1

dark mode 2

reduce 38

此外,OPPO也为ColorOS 7带来了各界期盼已久的黑暗模式Dark Mode,官方表示透过这项功能,能降低综合功耗至少38%。在动画方面OPPO也为ColorOS 7带来Quantum功能,OPPO官方表示在这项功能加持下,用户在操作手机更得心应手。OPPO还在系统中还加入了许多小惊喜,例如全新的充电动画,针对入场与退场的动画。

privatepassword

password 1

OPPO也在防护隐私下了许多功夫,在ColorOS 7引入了 OPPO密码本,方便用户安全管理复杂的密码、并支持一键填充,以免因为密码太复杂而容易忘记,OPPO的密码本将解决这个问题。ColorOS 7将这些敏感的数据放在TEE存储,官方表示即时手机Root“刷机”也无法读取这部分数据。

 

increase speed

ram

OPPO官方还对比了ColorOS 6和ColorOS 7的表现,官方同时连续打开20种用户常开的Apps,结果ColorOS 7比ColorOS 6快了近21秒。官方表示这得力于端云智能编译技术,让系统的启动速度、以及日常应用的体验,都得到了大幅提升。端云通过端侧和云侧大幅提升启动速度,提升幅度达25%。不仅如此,ColorOS 7 引入了智能内存优化技术。通过优先放行重点应用,RAM 利用率提升 40%,系统流畅度提升 30% 。学习用户日常使用习惯,智能判断要使用的资源的效率。在游戏体验方面,OPPO在ColorOS 7带来了oSense智能即时响应技术。通过这项技术能让整体帧率提高19%、触控速度提高15%。

 

ai 2.0 sample night shoot

ultra steady

接下来ColorOS 7在拍摄方面为用户带来了提升,OPPO在ColorOS 7带来了AI Beauty 2.0,让成片效果更自然、饱满,不仅如此在AI Beauty 2.0带来了一键上妆、肤色调节及精致美颜。来到了后置镜头,此次ColorOS 7带来了“极夜模式”,在夜间拍摄的时候,照片成像把亮度提升,噪点也被抑制得非常纯净。更快、更精准的降噪,弱光也能拍出好照片。ColorOS 7 还优化了陀螺仪的检测频率,以及带来了超级防抖模式,为用户带来更稳定的画面。

 

Reno 3

becfa463c722b7f

Realme update

在结束尾声,OPPO官方还做出新机预告,那就是OPPO Reno 3系列将首发搭载ColorOS 7以及双模5G网,并且在12月份发布上市。最后OPPO也为多达31款机型带来ColorOS 7分几段的更新。当中部分Reno系列手机,最快11月25号就能升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