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款飞行车Super Dron详情曝光:中马合力开发、最高巡航速度130km/h、计划一年生产一万架!?

0
super dron

在昨日我们就报导了企业发展部长Datuk Seri Mohd Redzuan Md Yusof表示将于本周四亲身试乘飞行车,同时也有网友在Twitter上曝光了有关飞行车的原型照。而如今Berita Harian就报导了更多有关这款飞行车的来源。

EJqcbuwVUAE5MMe

这款飞行车其实是由本地的EastCap公司及中国的EHang Intelligent Equipment(亿航)和Strong Rich Holdings Limited公司所研发出来的飞行车,名为 ”Super Dron“。据网友之前在Twitter上所流传的飞行车原型照,这款就是之前8月份由Eastcap公司向媒体介绍的亿航216载人级电动自动驾驶飞行车(AAV),能够用在紧急及医药救援、旅游领域、执法单位巡查边境等。

 

Ehang 216 01 BM

据亿航官网表示,这款飞行车的机身高度及宽度分别为1.77米及5.61米、最大载荷能够能够承受220kg、最大起飞重量为600kg、最大巡航速度为130km/h。亿航AAV采用纯电力能源,绿色环保,减少废弃物排放对环境的危害。可使用普通家用电源220V(根据当地电力标准制定)或工业电源380V充电,最快1小时即可充满,方便快捷。充电装置可选配充电机(充电功率22kw)或充电桩(充电功率30kw),其中充电桩和电池管理系统可以实时通讯,从电池管理系统(BMS)获取电池电量、温度、电压、电流等信息,判断是否继续充电以及匹配合适的功率进行充电。

 

eastcap ehang216 01

而上述的两家公司是本地公司EastCap的合作伙伴,他们将会联手合作在本地负责销售、营运及维修保养工作。其中亿航就是一家在广州创立的智能自动飞行器科技企业,并研发出了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及解决方案。据报道,EastCap还与印尼的合作社(RKI)在雅加达开设了第一所航空学院,同时他们也计划在大马开设一座年生产能力能够达到1万台的飞行车组装厂。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