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在Mid Valley Southkey开设Aurum Theatre:超豪华看戏体验+酒吧等候区!票价RM150!

0
GSC CVV 2

Johor注意~新山迎来5星级看电影的体验啦!南马首家GSC超豪华电影套房Aurum Theatre在Mid Valley Southkey正式开张! 

 

1.1.1
3.3

位于Mid Valley Southkey GSC电影院的Aurum Theatre正式开张,这是GSC和Getha联名呈现的高级电影,拥有由100%纯天然乳胶定制的豪华躺椅,同时在桌位还配有无线充电设施、USB充电插口,放鞋子和背包的空间。还有哦!还配有“呼唤Call”的按铃!!让大家在看电影看到一半的时候肚子饿啊,还是口渴啊都能够透过按钮来进行点餐~

 

2 1

大家想要感受一下5星级的体验,Aurum Theatre一张票的售价为RM150,同时服的费用不仅仅是看戏而已,还包括了食物和饮料~消费者能在Jin Gastrobar酒吧选择独有的三款菜肴中的其中一款,在这三款佳肴中包括了单点、素食以及招牌鸡尾酒,供你选择~同时如果看电影看到肚子饿了还能够把这些餐点叫入电影院边看边享用!

 

3.2

3 1

除此之外,Getha Lux Suites的装潢设计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Marco Fumagalli亲自操刀设计,不仅如此在电影院外头还有专属的吧台让消费者在电影还没开始前入场消磨时间~

1.1

想要体验超豪华的看戏体验,大家能到位于柔佛的Mid Valley Southkey购买电影票,或是透过GSC官网及应用程序购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