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ony将在2020年6月发布PS5、11月发售!标配2TB SSD、搭载AMD 8核处理器、售约RM2075!?

0
A9P8WRCicMQAGGZCriWmNi 副本

之前索尼已经公布了PS5的信息,其会在2020年年底上市,当然其还会有多款限定大作。

 

对于众多玩家来说,PS5卖多少钱,或许是最关心的问题。据外媒报道称,曾准确爆料《最后生还者2》发售日期的玩家PSErebus透露,索尼将在明年E3(约是六月上旬)正式公布PS5售价和发布日期,将于2020年11月20日在北美发售。

爆料中还提到,索尼PS5售价499美元(约RM2075),标配2T SSD,首发护航游戏之一为《GT Sport 7》。当然了,上述消息还有待去证实。

之前的爆料显示,PS5这次在性能上将会有更强的提升,其将确定搭载AMD 8核Zen 2架构的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同时GPU方面使用的是AMD RDNA架构。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PS5还将支持光追、3D音效、8K输出、4K 120Hz游戏等。

索尼PS5发布时间曝光:明年2月12日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