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开发者大会展出100W快充:17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采用新两串电池、软硬件保护技术!

0
xiaomi CV1 1

11月19日消息,小米在开发者大会上透露了小米100W超级有线快充的部分细节,当中展示仅需17分钟就能把4000mAh的电池充满电。

 

xiaomi 1

据悉,小米100W超级有限快充采用串联双电芯设计,新增两串电池技术,并增加一颗98%超高效率的2:1电荷泵,同时选用极低阻抗、高成本的物料。

 

xiaomi 2

官方强调,小米100W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具体包括高压电荷泵(双串电池架构、大功率充电)、9重充电保护(主板端7重保护、电池端2重保护)、独立MCU(减少死机卡顿、保障充电安全)、有线+无线融合架构、MTW电芯结构(内阻更低温度更低、充电速率更快)等等。此前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展示过100W超级快充的威力:仅需17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大电池。

 

xiaomi 3

问题来了,究竟哪款小米机型会率先搭载100W超级快充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