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WiFi于大马发布:最高支援WiFi 6,能覆盖5400平方英尺、支援6600Mbps流量!售RM1299,11月20日预购!

0
zenwifi

你在找路由器吗?Asus这里推出了一款名为ZenWiFi的Mesh网络路由器系统,主打该性能、易操作等特性,同时最高支援Wifi-6规格、5400平方英尺的覆盖范围,如果你正在找一个家用Wifi路由器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个哦!

 

ZenWiFi AC CT8 front ZenWiFi AC CT8 right ZenWiFi AC CT8 left

在外观上,ZenWiFi走的是简约设计的路线,同时暗灰色的拉丝处理也增添了一些高级的感觉,ZenWifi具体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支援WiFi 5 (802.11ac)的ZenWiFi AC、以及支援WiFi 6 (802.11ax)规格的ZenWiFi AX ,其中WiFi 6版本的ZenWiFi AX还能在约5400平方英尺的范围内支援6600Mbps的网络流量,而WiFi 5版本则支援在5400平方英尺的范围内支援3000Mbps的流量。

 

ZenWiFi AC CT8 io

配置方面,搭载了4核心的处理器、最高512MB的RAM,内置6组天线、并有着1个10/100/1000/2500 Gigabit WAN接口、3个10/100/1000 Gigabit LAN和一个USB 3.1 Gen 1接口

 

除了强大的网络性能之外,ZenWiFi也有智能分配功能,可以视连线情况情况向设备分配适合广范围覆盖的2.4GHz网络,或是强性能的5GHz网络,并确保用户之间的网络连接能够更加顺畅。同时也有专用的回程线路(Backhaul)连接,能够避免传统路由器因为回程线路而牺牲网速的设计。

 

ZenWiFi AC CT8

在安全性能方面,ZenWifi也自带终生免费的AiProtection Pro,由Trend Micro提供,这让ZenWifi路由器自带安全方案,将稳定的提供安全更新,以确保路由器使用的安全方案是一直安全的,也提供了家长保护功能以管理孩童的网络使用与连接。除此之外,也支援AiMech技术,提供一个手机App和网页界面好让用户更快且更简洁的了解全家的Mesh网络连接状态,也提供用户更多管理权限,以确保用户持续了解并掌握请款等等。

 

ZENWIFI FB

接着是开卖资讯方面,WiFi 5规格的ZenWifi AC目前已经开卖,从11月20日至12月4日期间开启预售,售价为RM1299,购买一组将提供你两个路由器,同时目前还有Asus 30周年优惠,购买路由器将送你30周年纪念的背包以及腰包并提供免费运送服务。至于支援WFi 6的ZenWiFi AX预计将在今年内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参与预购!

asusZenWif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