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VIVOMOVE系列登陆大马:主打年轻时尚,OLED触屏屏、5ATM防水!售RM1,250起!

0
garmin CV

继上个星期三(11月13号)Garmin Malaysia在大马发布MARQ系列之外,Garmin Malaysia在大马今天(11月21号)又发布了三款全新的VIVOMOVE系列智能手表,分别是Garmin VIVOMOVE 3、VIVOMOVE 3S以及VIVOMOVE Style。在这三款智能手表中,均使用了全新的OLED显示屏之外,还全系列支援5ATM的防水级别。主打能与界面功能以及各大数据互动的指针,同时已在大马各大Garmin经销商开卖。

 

m1OtBVy

JZzhDHc

Garmin VIVOMOVE系列,三款智能手表的最大区别在于表盘尺寸、表带尺寸、屏幕显示器以及表壳材质之外,其他的功能都相同。

 

FJ5ip3S

WiZJv5t

首先Garmin VIVOMOVE 3屏幕为44mm以及表带尺寸为20mm,此外Garmin VIVOMOVE 3S的屏幕尺寸为39mm以及表带尺寸为18mm,这两款均采用单色OLED屏幕以及表壳材质为强化玻璃面板。在Garmin VIVOMOVE Style方面则是屏幕尺寸为42mm,此外表带尺寸为20mm以及在表壳材质方面为Gorilla Glass 3,不仅如此Garmin VIVOMOVE Style采用彩色OLED屏幕。

 

nbYLJlu

在其他功能方面,Garmin VIVOMOVE 3系列的待机时间在开启智能手表模式下能待机5天左右,在手表模式下则为7天。除此之外在防水等级为5ATM,因此戴表去游泳运动是没问题的。

 

eYYPY51

此外Garmin VIVOMOVE系列还内置多达8种运动模式,不仅如此VIVOMOVE系列还支援了Body Battery身体能量指数、脉搏血氧感测、睡眠监测、饮水追踪,月经追踪以及Garmin自家的GPS定位等各大功能。

 

 

在售价方面,VIVOMOVE 3,3S以及Stye,首先是VIVOMOVE 3(44mm)的售价为RM1,250,接着是VIVOMOVE 3S(39mm),售价为RM1,250。最后是VIVOMOVE Style(39mm)智能手表,售价普通材质为RM1,499;尼龙材质为RM1,750。目前Garmin VIVOMOVE系列已在全马各大Garmin或是Garmin授权商店开卖,有兴趣的用户们能前往Garmin商店前去试戴及购买~

 

lTenpUY

FaJaG8v

dh0ngc5

KPn1mlT

g868Rwq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