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9X开箱上手:X字纹路+宝蓝色背盖+真全面屏设计,颜值出众的中端机!售RM999!

0
9x handson

HONOR 9X预计将在11月21日于大马发布,仔细一算的话离现在也不远了,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三摄、升降式前置镜头、真全面屏等设计,背盖也采用了特殊的X字纹理,虽然是一款中端机,但还是有着不少看点,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一款这款手机的开箱图赏吧!

 

DSC02104   DSC02113 DSC02131 DSC02132

小编这里拿到的是Sapphire Blue配色的HONOR 9X,宝蓝色看起来有点低调但颜色还是相当讨喜的,而且背盖纹理是这款手机的一大特色,可以看到上头采用了X字型的纹理设计,而且还采用了多层X字型纹路处理,从不同的光线可以看到纵横交错的反射纹理,有时看起来像X字,有时候看起来有像是什么箭头,辨识度相当的高。

 

DSC02107

DSC02110

除了背盖的纹理之外,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后置三摄、后置指纹识别等配置,同时HONOR的标志也清楚的标明在机身下方。同时背盖的左右两侧采用了曲面处理,握持的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DSC02114 DSC02116 DSC02117 DSC02118

边框方面的处理就比较简单,没有什么特别的纹路,算是个相当规矩的蓝边框,机身上方有着Sim卡槽、升降式镜头以及收音孔、机身下方则有着耳机孔、USB Type-C接口以及音响。手机的右侧有着电源键以及音量键,左侧则没有什么特别的部件,没有放置什么按键。

 

DSC02120 DSC02123 DSC02125

接着就是打开屏幕了,必须说真全面屏在视觉上是个相当优势的设计,而且HONOR 9X的额头、边框都相当的窄,仅有下巴有一点份量,但考虑到是一款中端机,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

 

DSC02126 DSC02128 DSC02129

接着是升降式前置镜头,其位于机身顶部的左侧,与我们常见的升降式镜头方案差不多,就是一颗小方块的镜头模组,在自拍模式的时候会自动升起,同时也具备了检测到机身正在摔落时会有自动收起升降式镜头的保护功能,至于这个升降模组中搭载的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镜头。

 

DSC02155 DSC02157

在后置镜头方面,这次HONOR 9X搭载了后置三摄配置,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主摄,加上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共计三摄组合,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HONOR 9X的试拍图赏吧!

 

Z39BgA3

c34WhiY

究竟哪个是用了超广角模式一看就明白了,虽然广角鲜明,边缘的畸变也看不太出来,但看得出色彩还原明显偏暗。

 

Bb9bjCe

7l84ck7

qdM8Ua6

YEe5S6m

Bh6a6G3

5TtXe2U

接着是光源充足的一些试拍,动态范围还算满意,白平衡方面小编认为HONOR 9X的拍摄偏淡偏白,像是上图中摆放的食物其实是有黄色环境灯的,但照片中就不容易看出来了。不过实际上的细节还原、色彩还原还是相当不错的,至少是对得住HONOR 9X的价位段。

 

DSC02174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HONOR 9X开箱上手啦!这款手机也已经在马来西亚发布,售价为RM999,预计11月22日起将在hihonor以及Lazada平台上开启预购,同时将在11月28日起在hihonor、Lazada、Shopee正式开卖,也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各大HONOR专卖店正式开卖。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