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iPhone 11系列智能充电壳:支持无线充电、手机续航延长50%、自带相机快门,售RM539!

0
CASE

Apple于今天在大马官网正式上架了iPhone 11系列的智能充电壳,这款智能充电壳不仅能够让iPhone 11系列的使用时间延长50%,同时也在手机壳上增设了一颗拍照按钮。

 

MWVP2 AV6

MWVP2 AV4

从设计上,这款智能手机可就采用了硅胶材质,与之前的智能充电壳不同的地方在于在这次手机壳增设了一颗相机按钮,只需单击就可进入拍照页面,而长按该按钮就可直接进行录像,这也是Apple手机在智能充电壳加入了功能按键。

 

MWVL2 AV6

另外,据Apple官网表示,iPhone 11系列的续航时间在佩戴了智能充电壳后能够延长50%的时间。同时这款智能充电壳就具有Qi认证,用户能够同时为iPhone及充电壳充电。佩戴了充电壳后,用户能够在iPhone的锁定屏幕界面及通知中心显示电池状态。而这款智能充电壳就支持PD快充,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将充满电,而手机的接口则是支持Lightning接口的耳机或是转接线。

 

 

11

11 pro

11 Pro

 

最后就是售价资讯了,Apple在大马官网就上架了这款智能充电壳,售价一律为RM539,但是目前还没开始卖。配色方面,iPhone 11智能充电壳则有白色及黑色两种配色可选;iPhone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智能充电壳则有粉色、白色及黑色可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