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主题的Moba游戏!Marvel Super War手游上线:蜘蛛人、Deadpool、钢铁人5V5开黑!现开放抢先体验中!

1
screen 0 副本

Marvel与网易合力开发的,以漫威超级英雄为主题的Moba游戏Marvel Super Wars来啦!现在已经在Google Play Store上开启抢先体验版,也就是测试阶段!

 

4

根据Play Store的描述指出,这款游戏的应用大小为586MB,游戏模式是传统的5V5 Moba组队对战,可以看到经典的漫威超级英雄都在列内,除了我们在MCU看到的蜘蛛人、钢铁侠等超级英雄,就连X men也一同参战!

 

有趣的是应用描述中提及游戏不会有“Pay to Win”的卢文系统,是一款强调公平性的游戏,不过既然是抢先体验版本,一些数据或是稳定性还是有可能出问题的。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Google Play Store下载抢先体验这款游戏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产生的ASX
产生的ASX
4 年 以前

还没有蜘蛛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