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i于印度发布:0.78寸触控屏、续航可长达20天、5ATM防水认证,售约RM75

0
MI BAND 3I

小米今天在印度就推出了小米手环3i,这款手环在外观上就与小米手环3看起来相同,这款手环表带就采用了TPU材质,具有5ATM防水认证。

SCREEN

50m

从设计上来看,这次小米手环3i就采用了0.78寸的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为120 x 80像素,能够显示最高48个字符。除此之外,这款手环支援300nit亮度也有防指纹涂层能够清楚看到手环的时间。小米手环3i的表带采用了TPU材质,手环主体就采用了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来打造。除此之外。小米手环3i就具备了5ATM的IP防水认证。

 

wrist

functions

小米手环3i 具有通知功能,用户能够透过手环上的屏幕来收到如Whatsapp、来电通知及Instagram等消息通知。除此之外,小米手环3i就具备天气预测功能,能够预测接下来3天的天气预测。另外小米手环3i也具有闹钟及提醒功能。

 

features

battery

另外小米手环3i具有高达30个功能,如:睡眠监测、解锁手机、寻找手机、实时活动检测等。而在续航方面,小米手环的电池容量为110mAh。据小米官方表示,小米手环3i的电池寿命可长达20天,手环一经充电手环就可长达3个星期。

 

price 1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了,小米手环3i的售价为1299卢比(约RM75),配色方面就只有黑色而已,目前已在小米印度官网开启预售。目前没有来到大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