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Remote Play Together正式上线:只要一人买游戏就能邀请好友一起玩,还有相关游戏购买优惠!

0
remote play together

在10月份的时候,Steam就推出了 Remote Play Together功能的测试版,而这项功能只需一名用户购买游戏,而其他朋友就能一起畅玩该游戏。如今这项功能就已经正式在Steam上线了!

together

 

Remote Play Together这项功能其实就是让玩家能够与其他的玩家一起畅玩你已有的游戏。而方法非常简单,只需一名玩家通过网络来邀请好友或其他玩家一起在线上进行游戏,并且可以让最多4个玩家来一起畅玩,同时在高速链接的情况下也可以让更多玩家一起玩。

 

work

friends

当玩家在开启了游戏后,可以在好友列表中右键点击来邀请好友。而好友一旦接受后就可以一起畅玩游戏在这项功能中,用户能够与好友畅玩本地多人游戏,受邀请的玩家就像是链接了你的电脑一样,而所有的游戏音量及语音聊天选项都能在同一个地方找到,同时用户也也可共享或者是限制鼠标及键盘的访问权限。

 

price
而Remote Play Together功能正式上线之后,Steam也在官网上推出了多款游戏并且让你能够以最高80%的折扣来购买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即使游戏并未原生支持在线畅玩,也可与Steam好友在线畅玩本地多人游戏。即使游戏并未原生支持其他玩家的操作系统,也可跨平台畅玩。还等什么,现在就赶紧邀请你的好友一起玩游戏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