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长:已开始批准美企对Huawei的贸易许可,将允许不会对美国国家造成威胁的产品发售

0
MWC19 3506 3 副本

Huawei之所以在国际间备受关注,最主要是因为美国的禁令,它在今年5月被列入美国商务部的实体清单中,这导致了美国企业将没办法再与Huawei交易,话虽如此,美国还是三度对Huawei释出了90天的临时准证,最新的准证在本周一放出,预计将到2020年2月为止,而现在美国似乎更进一步的对Huawei放宽限制。

 

20180704114020 DIADF 2x5nz58b 1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在周三向福克斯商业电台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向部分美国公司发出许可证,准许他们向Huawei供应货品,而根据法新社的消息指出,允许的范围仅限对于美国国家安全不会造成威胁的产品。而且发放许可程序在周三就已经开始,这个准证需要美国商务部、国防部、美国国务院以及能源部同时批准。

 

罗斯指出,他们已经收到290多个特定许可证申请,并已经开始发出拒绝或批准的意向书,并提到了这是提前20天的通知,因此实际上的准证可用可能也要等到下个月的时候了。同时目前也尚不清楚发放许可的规模,以及又有哪家公司获得了许可,至于大家最关心的Google GMS问题,恐怕还需要继续关注。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