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未来的Aipods将支援Smart Transparency功能:宛如助听器的智能消噪音功能!?

0
airpods future

Airpods Pro自10月份发布以来就一直备受欢迎,这款耳机就有降噪功能,24小时的续航及防水功能等。而如今根据外媒9to5mac报导,未来的 Apple AirPods将会提供一系列的智能功能,这将模糊入耳式耳机及助听器之间的界限。

切換

外媒MacWorld的编辑Jason Snell就查看了现在AirPods Pro的三种模式,分别为:Normal、noise-cancelling及Transparency Mode。他认为Transparency Mode的这项功能是有趣的,因为它可以让你在听耳机来播放的声音外,同时也可以听到来自外界的声音。

 

f392745d 7

他指出,未来的Airpods Pro将可能有更多的处理能力。除了Transparency Mode以外,或许也会有一个Smart Transparency的模式,能够消除背景带来的噪声,或是房间的回声,从而使你所听到的声音比没有过滤的声音更为清晰。这相当于助听器的原理了,或许未来AirPods 可以往这个方向发展。同时他也表示,他拥有这项技术的一些插件(plug-ins)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从音频文件中来消除一些杂音。所以Apple可以有效地模糊入耳式耳机和助听器之间的界限。Jason Snell举例,用户可以在在聚会/派对上使用了对话增强模式(dialogue enhancement)就能消除人声之外的所有噪音。

 

 

Source :
AirPodsApple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