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宣布举行《Call of Duty Mobile》 Clan Invasion马来西亚锦标赛:总奖高达RM25000!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9日结束!

18
clan

如果说到近期最受欢迎的射击游戏,那就是非《Call of Duty Mobile》莫属啦!而如今Garena就将会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及菲律宾举行《Call of Duty Mobile》Clans Invasion锦标赛!

 

69667876 1384978511684776 2768479019274862592 o

 

Garena宣布将会于马来西亚、新加坡及菲律宾举行Call of Duty Clan Invasion比赛,其中在马来西亚锦标赛的总奖池高达RM25,000。其中冠军将可以获得RM10000奖金;亚军为RM5,000;季军为RM3,500,第四名则可以获得RM2500,而第五名及第六名则可以获得RM2000。

 

这项比赛将于11月30日进行线上入选赛,各区域将会有128支队伍,各5名玩家前来一绝高下,而来自区域赛的前16名的团队将参加12月14日的预选赛,决出该区域的名额,目前尚未宣布每个预选赛的位置。比赛将采取游戏中的3个模式来进行,分别是:Search and Destroy、Donimation及Team Deathmatch。

 

Philippines CODM clan invasionSingapore CODM clan invasion

另外,菲律宾及线上预选赛将于11月30日开始,而地区/州预选赛将于12月14日开始,季后赛将于12月28日及进行,总奖池高达305,000比索(约RM25,033)。而至于新加坡的线上预选赛将于12月7日开始,并在12月21日举行季后赛,总奖池则高达8,000新币(约RM24,493)。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链接来报名申请,报名日期将于11月26日截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18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eow Weng Jun
4 年 以前

我想参加这次的比赛以争取经验

Sean hooi yi xiang
4 年 以前

我希望我可以去比赛

Leow Weng Jun
4 年 以前

我觉得这个比赛很有趣想要尝试参加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