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推出Hotlink SUPERRR配套:RM10就可享有每个月10GB的YouTube流量、Hotlink Red用户也可享10GB Facebook流量!

0
76602173 768010876997791 8028084261875613696 n

目前大部分的人都在线上观看视频,抑或是在浏览社交媒体,但最怕的就是将手机的流量用光。而如今Hotlink就推出了Hotlink SUPERRR及Hotlink Red两种预付配套,能够享有10GB的免费流量来观看YouTube视频或是Facebook。

 

Hotlink non stop Entertainment

Hotlink推出了两个预付配套,首先签购Hotlink SUPERRR的用户可以获取每个月10GB的流量,只要确保账号处于活跃状态(Active),用户就可在每周更新获得2.5GB的YouTube流量。同时还可以获得两倍的YouTube流量及通行证,只要用户购买任何指定的移动上网通行证,就可获得2倍专用于YouTube及Tonton的流量配额,只需在Hotlink RED App点击Claim以领取免费得YouTube流量配额。而签购Hotlink Red的用户则可以获得10GB 的Facebook流量,只要账号处于活跃状态(Active),就可在每个月更新获得10GB的Facebook流量,可以让你不间断使用免费流量来浏览在社交媒体。而目前这两项预付配套只需RM10就可以签购。

 

1 1

除此之外,签购了Hotlink的预付配套还可以获得免费的网络流量、300MB的流量(两天有效期)、RM5的通话时间(5天有效期)、可通话15仙/30秒及可传送每15仙的SMS至所有本地网络。至于更多有关这两项预付配套的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hotlink event

另外,Hotlink也举办了一些与娱乐相关的线下活动,首先就是The Music Run,将于11月23日在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举办。第二项活动就是Hotlink x Rusa/MVM,Hotlink在其脸书专业及官方YouTube频道举办三场线上表演。第三项活动则是Hotlink xMaharaja Lawak Mega综艺节目,这将会于12月13日至1月3日在Hotlink 脸书专业及官方YouTube频道上播出。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