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Thanksgiving Day回馈用户:Reno系列及F系列用户可享有保修折扣,于11月25日至30日在全国服务中心举行!

0
oppo thanks

据Canalys推出的马来西亚2019年第三季度单位市占额的报告指出,OPPO连续5个季度都有着不错的成绩,排在第二位,而如今OPPO就决定回馈用户,举办Thanksgiving Day活动,让用户在进行保修服务时可享有折扣。

 

Thanksgiving Day

OPPO这次的Thanksgiving Day就为Reno系列用户及F系列用户提供了优惠,当用户在进行保修服务,如屏幕保护及电话配件时都可享有折扣优惠。这项活动将于11月25日至11月30日在OPPO全国的任何一家服务中心进行。

 

那不管你是不是OPPO Reno系列及F系列用户你也可以享有OPPO的保修服务,如:1小时的快修服务、OPPO Service App及International Warranty Service(国际联保服务)。

1小时快速保修服务

1Hr Flash

OPPO为用户推出了1个小时快速保修服务,只要用户前往指定的维修中心,就可享有免工人费的一小时快速保修服务。倘若OPPO的维修时间超过1小时,OPPO就会送用户免费赠品来做出补偿。

 

 

OPPO Service App

OPPO Service App

另外,OPPO也提供了OPPO Srevice App,让用户能够在应用程序上查看所有的服务及活动。在这个应用程序内,用户能够查看OPPO的服务中心来预约保修服务或亲临参观OPPO的实体店。OPPO Service  App也可以让用户通过应用程序来查看所有维修的配件价格等,预算成本。同时你也可以透过应用程式来查看手机的维修状态或保修状态。而这款应用程式内也将包括了用户手册以及公布他们即将举行的活动等。

 

International Warranty Service国际联保服务

International Warranty

同时,OPPO也提供了国际联保服务,其中OPPO Reno巴塞罗那定制版及OPPO Find X的用户可以享有额外一年International Warranty Service (国际联保服务)的保家!而且还可以是全球各地具有OPPO服务中心的国家享有保家服务!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