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将对Outlook进行升级:未来能在Outlook使用Google Drive、Gmail等服务!

0
Outlook CV 1

Google Gmail被很多人视为世界上最好用的邮件服务,但由于种种原因,访问并不方便,经常需要绕道第三方渠道,才能将讯息加入到Outlook里头。据了解,微软正在准备对Outlook.com进行重大升级,使之能够访问一系列Google服务,例如Gmail邮件,Google Drive网盘以及Google Calendar日历等。

 

outlookgmailfinal. 1

在此之前,Outlook手机端已经可以添加Google账号,未来用户还可以通过Outlook网页版连通Google服务。微软已经在测试Outlook.com对于Google账号的初步支持,并向极少数用户开放测试权限,允许添加Google账号,实现一站式管理。

 

Google 1

Outlook.com添加了Google账号之后,就会新增一个收件箱,专门用于访问Gmail邮件,还允许将附件放进Google Drive。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