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A 爆料Redmi K30配置曝光:小米首部双模5G手机、采用侧面指纹识别、120Hz刷新率屏幕、搭载索尼IMX686传感器!

0
k30redmi

之前雷军曾在开发者大会上表示,Redmi K30将于12月正式发布。如今XDA Developer就发现了更多有关Redmi K30的配置消息,这款手机将有机会搭载120Hz刷新率、侧边指纹解锁、采用64MP摄像头。

 

s 8ab20d70e108493083a03c325a378840

XDA在MIUI 11版本的代码中发现,有一款代号名为“Phoenix”的手机,并猜测这款代码所对应的手机就是Redmi K30。同时他们也发现了“Phoenix”采用了正面右侧挖孔屏前置摄像头的设计,而这与Redmi K30的屏幕设计一样。另外,他们也发现了一个名为”isBroadSideFingerprint“的代码,也就表示这款手机将采用侧边指纹解锁识别。

 

Xiaomi 120Hz Refresh Rate

同时他们也在代码中发现了一个 ”isSupportHighFrameRate“的代码,而这款则是可以在手机设置中选择60Hz刷新率或120Hz刷新率。另外,他们也在高通相机库发现了一连串的代码,如:“ phoenix_imx686”,“ phoenix_s5k3t2”,“ phoenix_gc02m1_depth”和“ phoenix_gc02m1_front”。其中”S5K3T2“是Samsung的20MP图像传感器 ,而“Phoenix_686”,XDA就预测Redmi K30将采用会IMX 686传感器,也就是说Redmi K30将会搭载64MP摄像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