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发布纯电皮卡Cybertruck:从0至100KM/H最快仅需2.9秒、最高连续行驶804KM!售约RM16万起,2021年开始量产!

0
Tesla CV 1

Tesla在美国时间(11月21号),大马时间(11月22号)在洛杉矶总部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作为Tesla旗下第七款电动量产车型,此次Tesla Cybertruck共有三个版本的续航能力分别是(250mi/402KM),(300mi/482KM)以及(500mi/804KM)。

 

tesla cybertruck 4

这款纯电动皮卡在外观上,和现今所有传统的皮卡在设计非常的不同,从现场照片来看Tesla Cybertruck的外形设计感具有很强烈的未来感。Tesla CEO Elon Musk表示,Cybertruck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77年【007之海底城】詹姆斯 James Bond所驾驶的Lotus S1 Esprit,这辆车是台陆地两栖车型。早在2013年时,Elon Musk当时就以86万美元(约RM358万)的价格购买下这台车型,随后就一直放置在Tesla的设计工作室展出。

 

Tesla Cybertruck 2

tesla cybertruck 5

此外在实用性上,Tesla官方表示Cybertruck采用了Ultra-Hard 30X不锈钢作为汽车结构以及搭配装甲玻璃,从而提高抗击和耐损伤的性能。不仅如此Tesla官方表示,Cybertruck提供了3+3的六人座位,能帮助基本大众用户的需求。在性能方面,Tesla Cybertruck从0至100KM/H的最快加速时间仅仅只需要2.9秒,在续航能力上Cybertruck共有三个版本为402KM,483KM及804KM。

 

Cybertruck 8

在承载能力上Tesla官方表示,Cybertruck能负重达到1,587.6KG之外还配有可以调节的空气悬架,在货箱存储空间方面,官方表示能轻松的放置一台沙滩摩托。Tesla官方还表示,Cybertruck配置了自由空气悬架,让Cybertruck能提升和降低10cm,以方便使用货厢。

 

Tesla Cybertruck 3

在售价方面续航能力402KM版卖39,900美元(约RM166,307),482KM版卖49,900美元(约RM207,988)以及804KM版则是卖69,900美元(约RM291,350)。此外,用户只需要付100美(约RM)的订金就能在2021年下半年获得这辆纯电动皮卡,不过804KM版则是要等到2022年才会量产并发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