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分析师:明年iPhone新增ToF镜头、5G网络、6GB RAM;同时iPhone SE2将在2020年3月发布?!

0
2020 iPhone CV 1

在早些时候,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 Blayne Curtis和其他同事前往了亚洲与Apple供应商进行了会面后,Curtis在昨天(11月22号)依据收集到的消息作出了对2020年iPhone的看法,表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会把内存提高至6GB,此外iPhone 12则是保留原本的4GB。

 

skynews barclays logo 4275863

barclays blayne curtis 2020 iphone12

Barclays分析师Curtis在这项报告中表示,iPhone 12 Pro和Pro Max将会具有6GB的RAM,同时还预测表示这两款iPhone的后置镜头将会加入对ToF镜头以及新增对mmWave对支持,以确保在设备上拥有快速又稳定的5G网络。

 

iphone 2

此外分析师Curtis在报告中也提及表示,iPhone 12在内存方面则是为此与iPhone 11一样采用了4GB,虽然早些时候有许多消息指出2020年版的iPhone将全系列支援5G,但Curtis在报告中未提及到iPhone 12对mmWave的支持,因此对于iPhone 12是否支援5G保留了看法。

 

iphone 8 vs iphone 7

最后Curtis还在报告中提及到传闻中的iPhone SE2,Curtis表示目前iPhone SE2处于筹备状态预计会在2020年2月份投入生产,并且在3月份对外发布,至于配置方面将会和iPhone 8相符,在屏幕尺寸上为4.7寸且保留了Touch ID指纹识别,在配置上将会使用A13芯片和3GB RAM作为搭配。

 

 

至于发布时间Curtis表示,iPhone SE2预计会在2020年3月份时候亮相,而iPhone 12系列则是会于往常一样在9月份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