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Band 5 Sport上手体验:连你打篮球的脚步和动作都能检测,宛如你的运动教练!售RM79!

0
band 5 sport

说起智能手环,你会想到什么?具有语音助手,能够进行日常检测的功能?能够接受来自电话里的通知?那如果是能够进行运动监测并且进行数据分析充当你的私人教练的手环呢?今天CL编手上就拿到了HONOR Band 5 Sport,这款手环的特别之处在于它能够进行篮球数据监测并分析数据,让你完全了解你运动的表现!那现在就跟着CL编一起来了解这款运动手环吧!

 

IMG 20191119 151353 副本

IMG 20191119 151526

IMG 20191119 152738

IMG 20191119 152707

IMG 20191119 150923

外形上,HONOR Band 5 Sport就采用了0.5寸PMOLED屏幕,在屏幕下方就设有一个圆形触摸按键,能够触摸切换查看各模式的数据。手环的腕带就采用了循环再生的纤维材质,一体型编织腕带质地强韧,赋予手腕更强的贴合性、灵活性、回弹性和透气性,运动出汗佩戴也不会感到粘腻和不适感。同时,HONOR Band 5 Sport就支援50米防水性能,让你可以安心带着手环也不怕在洗手、冲凉等被水溅到时手环会产生影响。HONOR Band 5 Sport的整体重量为13g,在佩戴时也不会感觉到其重量。

 

IMG 20191119 151555

Screenshot 20191120 130327 com.huawei.health

IMG 20191119 151922

IMG 20191119 152533

 

而手环上的主体的设计就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有别于我们平常待在手上的佩戴方式,该主体可将其从手环腕带取下,并利用斜口上。一旦扣在鞋扣后,手环将会自动切换成 “足部佩戴模式”,并支援专业跑姿监测及篮球数据监测。坦白说,HONOR Band 5 Sport的这项设计的确颠覆了CL编对于手环佩戴方式的想象,毕竟大家想到手环也是戴在手上的,绑在鞋带上的做法确实相当的新鲜,而且这个特殊的佩戴方式也确实带来了更深度的运动功能。

专业跑姿监测:

Screenshot 20191120 130206 com.huawei.health

IMG 20191119 150343

HONOR Band 5 Sport具有专业跑姿监测,这项功能能够监测到你在跑步时的着地方式、冲击、触底时间、步幅、步频、外翻幅度、摆动角度。当你跑步完毕后,再前往Huawei Health查看你的数据,它将可以分析出你各种跑步的姿势所花费的时长,同时也会建议该如何改善。

 

篮球数据监测:

Screenshot 20191120 130148 com.huawei.health

IMG 20191119 145859

 

另外,HONOR Band 5 Sport有一项特别的功能,那就是篮球数据监测,这项监测功能能够监测到10项数据,分别为:运动时间、活跃时间、运动距离、热量、弹跳、下肢力量、冲刺、移动、最大加速,能够综合以上数据来得知你的表现如何。这对于热爱篮球运动及专业篮球运动员来说是一项蛮好的帮助。

 

 

Screenshot 20191120 130239 com.huawei.health

另外HONOR Band 5 Sport具有睡眠监测能够监测用户的睡眠时间,同时也分析出用户的深睡及浅睡的时长,同时也能知道用户的清醒次数。

 

IMG 20191120 124608

IMG 20191119 151654

 

续航方面,HONOR Band 5 Sport的电池消耗平均一天就消耗了10%,在使用了四天后电量则消耗了将近50%,续航能够长达1星期。至于充电方式,HONOR Band 5 Sport可取下手环上的主体并在该主体上方的金属触点对准USB插口并进行充电。

 

 

IMG 20191119 151152

总结一下这次使用HONOR Band 5 Sport的心得,虽然整体来说功能非常简单,但CL编认为这款HONOR Band 5 Sport的功能在运动方面的确起了很大的帮助,因为它能够监测出你在跑步及打篮球的数据分析。让你充分了解当你在运动时的表现。所以如果你是一名非常热爱跑步或者是你是一名非常喜爱打篮球的人,CL编在此会推荐入手这个手环,更加了解到你的运动表现。

 

HONOR Band 5 Sport 11.11 1

HONOR Band 5 Sport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售价为RM79,目前有海鸥灰及樱语粉两种配色可选,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hihonorLazadaShopee 去入手这款手环哦!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