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和Maxis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共享5G基础建设与网络!

1
celcom maxis CV 1

Celcom于Maxis在今天(11月25号)签署了一项合作备忘录,以探讨共享彼此的5G基础建设,以减低开发5G所带来的成本。

 

celcom maxis 5g sharing mou 01

虽然这两家作为通讯业的巨头,对于这两家巨头的合作听起来或许会有点奇怪,但在作为电讯行业里共享彼此的基础建设并非什么新鲜事,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后,Celcom和Maxis都表示,认为彼此的合作能为彼此减低大量的5G开发成本,同时也能提高5G的基础建设的速度。

Photo 2

此外Celcom和Maxis双方均表示,除了在特定区域进行合作之外,其他地区都将使用回个别的网络,以确保在电讯业里保持良性竞争,不造成垄断的局面出现。

 

1200px Celcom logo.svg

 

1567835807 2d4f042b 0

最后目前这项计划仅为签署合作备忘录,以讨论彼此在5G网络的合作可能,不过如果Celcom和Maxis的合作关系取得成功,那最终收益的还是大马用户,因为届时双方会带来大范围的5G网络覆盖率以及带来稳定的5G网络,不过这一切都要等待双方正式合作才能定案。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Fahmi
Fahmi
4 年 以前

good job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