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举办年度服务日活动:维修零件回扣20%、免费保护膜还有赠品!至2020年1月1日为止!

0
Huawei CV

随着即将要步入12月份,这意味着就即将要步入圣诞节日了,Huawei为了回馈广大的消费者,因此宣布即日起至2020年1月1号,当用户把特定的手机送入指定Huawei维修中心进行维修将能获得20%的回扣,此外部分手机在维修完手机后还能获得免费的手机保护膜等~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photos/a.220278888000302/2975091032519060/?type=3&theater

在这项计划中会获得零件20%回扣的手机有Huawei P系列手机、Huawei Mate系列手机以及Nova系列手机登,然而在维修手机后将免费获得手机保护膜的手机为部分Huawei P系列手机、部分Mate系列手机以及Nova 5T。

 

最后Huawei这项促销将在以下指定Huawei的Service Centrer进行:

 

对这项活动有兴趣的用户,能前往邻近的Huawei Service Center进行维修手机等服务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