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man与Marvel宣布合作:将于2020年推出美漫和图像小说!

0
ultraman avengers1111

说到大家的同年回忆之一,肯定少不了奥特曼(Ultraman)的,奥特曼发展到现在也发展出了许多系列于体系,而现在这个经典的童年IP也要和Marvel联手了!

在11月24日举办的东京动漫展上,Marvel与圆谷(Tsuburaya)制作公司宣布合作计划将在明年以美漫和图像小说的形式发型全新的Ultraman的故事,以上的推特展现的则是相关作品的首张艺术图。

 

Marvel漫画的主编C.B Cebulsi表示“我们很高兴明年能为奥特曼系列创作新篇章。”圆谷CEO塚越隆行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漫威为奥特曼探索和打造新的故事,带给全世界的漫威和奥特曼粉丝。”

 

Ultraman这个系列在Marvel的笔下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呢?相信会是很多粉丝值得期待的事情,至于Ultraman会不会和Marvel的其他英雄联动出击,也是值得我们继续关注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