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Unifi或将推出最新一代TV Box:最高支援4K UHD及HDR视频节目!

0
TV Plus CV

相比起Unifi最近一直积极制造促销,反而Unifi TV最近变得冷清许多,或许因为在今年1月初的时候,Unifi停止对用户提供Unifi TV Box。不过在最近有关于新型的Unifi Plus Box悄悄进入了通讯网络,或许Unifi Plus TV离我们不远了?

 

unifi tx plus box 01

spec tv

引述来自Lowyat.net的消息指出,TM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新的TV Box,并将用于取代Unifi Box,据称TM会把这项名字命名为“Unifi Plus Box”,内置2GB RAM以及8GB储存空间,不仅如此消息还表示这款新的TV Box将支援4K UHD以及HDR的视频内容。

 

unifi tx plus box 02

除此之外,这款新的Unifi Plus Box运行Android TV系统,更具泄露的广告传单更是证实了这款Unifi Plus Box将支援Dimsum、BBC Player、iflix以及Yupp TV等应用程序。

 

 

最近大马政府积极的禁止用户购买非法的Android Box,或许借着Unifi Plus Box,用户就不需要购买违法的Android Box了,不过这一切消息都需要等待TM官方的消息才能确认,对此TM表示,今天(11月25号)没有任何消息能对外公布的。对于TM的回应或许我们还需要在稍等一些日子来确认这消息的真伪。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