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alaysia开出小米Note 10 Pro百人试用活动:抢先体验Note 10 Pro两个星期!

0
xiaomi CV1 3

好消息!!Xiaomi Malaysia宣布即日起至11月29号,Xiaomi Malaysia要寻找多达100位幸运儿抢先体验,这部即将来马发布的Mi Note 10 Pro手机!

 

被选中的幸运儿将拥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为Mi Note 10 Pro进行手机体验以及测评~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hotos/a.242046502666118/1312377862299638/?type=3&theater

在这体验项目中被选中的参与者,需先支付可退还的RM500为抵押金,随后就能领取到Mi Note 10 Pro啦!不过在为期两星期的体验时间里,用户需要照顾好Mi Note 10 Pro,如有任何损坏或是刮伤,都将会Xiaomi官方要求以原价购买这款Mi Note 10 Pro。

 

不仅如此,Xiaomi Malaysia保留了对参与者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甚至没收RM 500保证金:

  • 例如参与者未按时归还Mi Note 10 Pro给与Xiaomi Malaysia
  • 在用户归还手机时,表面上有明显划痕或损坏或是手机损坏,Xiaomi Malaysia都有权没收用户的扣押金
  • 如果参与者不遵守参赛规定,抵押金将会被没收

 

想成为这一百名幸运者的大家,能请点击这里填写参加表格~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