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Watch 2于中国发布:新增46mm表盘、2周续航、支援水下心率检测,售约RM652起!

0
Capture 副本

同期发布的还有HONOR Magic Watch 2手表,作为HONOR手表系列的续作,这次的手表新增了44mm的大表盘版本,续航也因此升级至2周,话不多说,这里就随小编来看看这款智能手表吧!

 

AMOLED屏幕 Kirin A1

HONOR Magic Watch 2在上一代的42mm款式的基础上,新增了46mm款式的手表,带来了更大的AMOLED屏,手表镜片是快2.5D玻璃,内载Kirin A1芯片,支援蓝牙5.1功能,在150米的距离下也能维持链接。

 

棕色 櫻粉金 運動款

款式上有着多种选择,当中包括了46mm的时尚款亚麻棕、42mm的樱粉金、42mm的运动款玛瑙黑、还有同样是运动款的46mm碳石黑。

 

一碰即傳自定義

在外观上,有着多种表盘可选,同时也支援从手机一碰即传,直接将你想要的照片变成表盘。

 

一鍵喚醒語音助理 接聽電話 音樂播放

本次手表的重点功能都聚焦在了声音上,能够一键唤醒智能语音助理,同时在运动的过程中还会透过语音的方式对你进行运动方面进行提醒与指导,同时也能接听电话、储存播放500首歌曲

 

水下心率檢測 支付寶

支援50米防水,也支援水下心率检测功能,让你更能掌握你的游泳数据,除此之外共计支持15种运动模式、能够检测血氧饱和度、压力管理等多项健康指标检测,也支援多功能NFC,能够把手表当交通卡、门禁卡、支付宝等等。

 

2周續航

在续航方面,46mm款的HONOR Magic Watch 2可续航长达2周,至于42mm款则续航一周。

 

手錶售價

接下来是售价了,46mm碳石黑版本售1199元(约RM712),46mm亚麻棕售1399元(约RM830)、42mm玛瑙黑售1099元(约RM652)、42mm樱粉金则售1399元(约RM1399),目前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