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运营执照!虚拟货币交易平台Luno重回大马:用户即日起能在App进行虚拟货币交易

0
Luno CV

Luno宣布在今年(2019年)10月份的时候,获得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ecurities Commission)的全面运营批准,因此Luno得以“重新启动”,Luno官方表示正式运营的首十天交易量达到了RM250,000,其实Luno早在2015年就已经在大马运营了,随后在2017年成为全马最大的货币加密交易所后,积极与大马证券委员会进行加密货币的法律磋商,最终在今年(2019年)10月份获得当局的营运执照。

 

 

1.4

Luno在今天(11月26号)举办了推荐礼仪式,在这场推荐礼仪式上Luno首席执行员(CEO)Marcus Swanepoel表示:“马来西亚一直处在采用加密货币的最前沿,并且知道虚拟货币在当今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通过与客户合作,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大家能够安全地进行交易和存储比特币(Bitcoin)和以太币(Ethereum),以及其他获得大马证券委员会(Securities Commission)批准的虚拟货币。”

 

1.5

对于有记者提问关于“Luno预计需要花费多长的时间才能重回至2017年每月RM6亿的交易量巅峰?” 随后Marcus Swanepoel回答表示说,早前我们花费了一年的时间才取得成绩,期望这次不会花费太长的时间,也许我们期望在这几个月里就能重回正常的交易量。

 

Untitled 1 1

对于Luno有兴趣的大马民众们,能前往Play Store/App Store下载,或是前往Luno的官方页面进行交易即可。至于小编是使用Play Store进行下载,界面相当容易操作,不仅如此在Apps里头虚拟货币的交易,此外也能在apps里头获取关于虚拟货币的最新消息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