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以163亿美元收购Tiffany&Co.:LVMH创始人Bernard Arnault将成为世界首富!

0
LV

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称,LV母公司与美国珠宝品牌Tiffany&Co.达成最终协议,正式收购Tiffany&Co.,这将让路威酩轩集团(LVMH)掌门人成为最新的全球首富。

 

1487737598621

目前,LVMH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 目前的身价超过1060亿美元。周一,LVMH以163亿美元(约RM683亿)的价格收购Tiffany&Co.后,Arnault的净资产随着LVMH的股价上涨了1%以上。Arnault和他的家族拥有这家法国奢侈品巨头超过47%的股份。

 

bill gates resize md

68cbezos 1079533948

LVMH股价飙升使阿尔诺的身价与Bill Gates和Jeff Bezos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前者的净资产为1,070亿美元(约RM4472亿),后者以略低于1,100亿美元(约RM4598亿)的资产位居《福布斯》(Forbes)富豪榜之首。

不过,据外媒数据,Arnault阿尔诺的净资产为1000亿美元(约RM4180亿),落后于Bill Gates和Jeff Bezos的1090亿美元。

740 warren buffett 02.imgcache.reva8fc8cd50adcdab8f9649872e92cc161.web .740.475

nstatt 170418 1624 0052.0.0

据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身价860亿美元(约RM3594亿),Facebook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的净资产约为750亿美元(约RM3135亿)。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