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发布Dimensity 1000处理器:双模5G+首发Mali-G77,下载速度达4.6 Gbps!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

0
MediaTek Dimensity 1000 5G B

MediaTek首款5G芯片来啦!联发科(MediaTek)在今天(11月26号)对外发布Dimensity 1000,是联发科自家旗下首款支援双模5G网络的处理器,同时采用7mn工艺制造而成!

 

mediatek 1

作为MediaTek首款支援双模5G网络的处理器,MediaTek表示这款处理器将定位于旗舰,在CPU部分采用了4个ARM Cortex – A77以及4个ARM Cortex – A55作为搭配,不仅如此在图像处理器(GPU)方面,Dimensity 1000是全球首款采用了Mali-G77芯片的处理器。

 

mediatek dimensity 1000 5g soc

联发官方表示,Dimensity 1000支援最高内存达16GB LPDDR4X、屏幕支援QHD+分辨率和90Hz屏幕刷新率、支援FHD+分辨率和120Hz的搭配,除此之外在拍摄能力方面,Dimensity 1000支援最高达80MP的单色镜头或是支援搭载32MP+16MP组合的多摄像头。不仅如此联发官方表示Dimensity 1000,内建全新架构的AI 处理器 APU3.0,拥有高达 4.5 TOPS 的 AI 算力,并且支援先进的 AI 相机功能,包括自动对焦、智慧曝光、智慧白平衡、降噪、高动态范围 HDR 以及 AI 脸部识别,并带来全球首款支援多帧曝光的 4K HDR的录製能力。

 

MediaTek 3

在连接速度方面,联发称Dimensity 1000,最快的下载速度能达到4.6 Gbps以及最快2.5Gbps的上载速度,此外,Dimensity 1000还支援了目前最新的Wi-Fi 6以及Bluetooth 5.1。

 

MediaTek 2

联发表示,首款搭载Dimensity 1000的手机将在明年(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至于哪家手机厂商将成为首发,目前联发科技还未透露。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