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归!井上雄彥证实:《灌篮高手》将于2020年4月推出新作!

0
78177988 685625125307040 6668104711800881152 n

一代经典《灌篮高手》在1996年推出最终话之后,相信有不少人的童年、热血的回忆都停留在那个时候,而现在这部经典作品终于要有新作问世了!为了响应2020年的东京奥运热潮,出版社集英社和作者井上雄彥都证实将在2020年推出《灌篮高手》的新作!

 

815c63985abd35f199eaa0cfa716gzr5

随着日本将于2020年主办东京奥运会,而这对日本人来说有相当重要的意义。而作为与篮球为主体的漫画《灌篮高手》的出版社集英社就宣布将于2020年4月发行全新插图集的《PLUS/SLAM DUNK ILLUSTRATIONS 2》!

 

inoue takehiko illustrations obi

《灌篮高手》曾于1996年停止连载,但在1997年就曾发表过《INOUE TAKEHIKO ILLUSTRATIONS》插画集。而在这次的新作中将会收录《INOUE TAKEHIKO ILLUSTRATIONS》,所绘制的作品大约130张,其中11张为新插画并包含封面插图。

 

d4536642

另外,《灌篮高手》的作者井上雄彦也在Twitter上放了一张漫画主角樱木花道的眼睛特写,为新作预热。让不少《灌篮高手》的粉丝都表示:“没想到这辈子还能看到《灌篮高手》的新作品。”、“漫画里短短4个月的故事,却让我热血了22年了,谢谢井上老师。”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