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多功能早餐机:蒸、煎、烤、煮、烙五合一功能!让你一机多用!

0
xiaomi CV 3

在现今生活节奏如此的快的时代里,在家安安稳稳的吃一顿早餐也是一件奢侈的事情,都需要追求在最短的时间里把早餐给吃完后立即去上班,而最近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东菱多功能早餐机,这款早餐机不仅小巧容易携带,功能也很多!

 

xiaomi 2 1

xiaomi 5

这款东菱早餐机,配有多项功能例如蒸、煎、烤、煮、烙五合一,不仅如此这款多功能早餐机支持多样美食同步制作!让我们不需要准备一个早餐需要占用过多的位置,单靠这仅仅2.8KG的早餐机搞定早餐!

 

xiaomi 3 1

这款多功能早餐机售卖359人民币(约RM214),在这个价格购买除了会获得主机之外,小米还会同时赠送电煮锅、平底锅、蒸盘、锅盖、木铲、防尘盖多个部件。其中煮锅1.2L,煮锅和平底锅直径均为18cm,煮锅和蒸盘均采用304不锈钢材质,煎盘采用特氟龙不沾涂层。

 

xiaomi 4

对于这款多功能早餐机感兴趣的用户,能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