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Pro正式在大马开卖:每秒200次降噪+24小时续航能力!售RM1,099!

0
airpods pro CV

等待许久,Apple今天终于在大马官网开卖Apple AirPods Pro了!

 

%E7%B4%B0%E7%AF%80%E4%B8%89%E7%A8%AE%E5%A4%A7%E5%B0%8F

Apple为这款高端无线耳机命名为AirPods Pro,在设计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不同,看得出Apple在AirPods上做出了很大的更新力度。从外形上来看,AirPods Pro耳机采用了入耳试设计,机身设计也更贴合用户的耳朵,也提供了三种耳塞的大小。除此之外,这款耳机也支援IPX4防汗水功能,因此不用担心因为汗水而影响耳机的使用。

 

%E5%B0%8D%E5%85%A7

AirPods Pro分别有着向内以及对外的麦克风,能够探测到外界的噪音并在每秒进行高达200次的降噪,与此同时Adaptive EQ功能,能够针对不同的歌曲进行智能调节,让用户沉浸在更连贯的听觉体验中。

 

%E5%88%87%E6%8F%9B

这款耳机同时支援降噪模式,以及方便用户收听外接声音的Transparency mode,而耳机身上还带有压感传感器,只要在耳机上按压就能在两个模式中进行切换。

 

%E7%BA%8C%E8%88%AA

续航能力方面,在透过充电盒充电后,AirPods Pro能够续航长达4.5个小时,配合充电盒能够续航24小时以上,同时充电5分钟就能有大约一小时的续航,而AirPods Pro的充电盒也Qi规格认证的无线充电功能。其他功能方面,AirPods Pro也支援开盒即连接、在多个AirPods同时串流音乐的Audio Sharing等功能。

 

Capture 1

在售价方面,Apple AirPods Pro售RM1099,并且标配一个无线充电盒、Lighting转USB Type-C接头以及三种大小的耳塞,对于Apple  AirPods Pro有兴趣的大家,能够到Apple官网进行购买~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