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2019年Q3手机销量报告出炉:Samsung与Huawei皆获得增长、整体销量略微下滑!

0
Gartner CV

国际权威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单,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约为3.87亿部手机,与同期对比共下滑了大约0.4%。其中小米和Apple同期对比,出现了下滑。

 

s 6f275b8e58db472ab13aa0e6afed975e

先来说说品牌,首先Samsung在2019年第三季度手机总销量的表现,对比同期共增长了7.8%,总销量来到了7905万台并且位居全球第三季度手机销售市场的第一名。除此之外排名第二的是Huawei,同比增长了达到了15%,也是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中在2019年取得两位数的增长,来到了65,822万台。

 

2 5

不过排名第三和第四的Apple和小米均出现了下滑,当中Apple同比去年的销量共下滑了10.7%,小米则是下滑了0.1%。对于Apple的销量有所下滑是能够预见的,基于部分地区还未开始销售iPhone 11系列,因此Apple在明年2020第一季度的销售表现或许是亮眼的,也说不定。

 

gartner

对于全球2019年第三季度表现出现下滑的情况,Gartner高级研究总监Anshul Gupta表示:现今大部分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从原有的最低廉的手机转移到了中端机型里,因为在中端机型里,能提供给用户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此外,部分用户也在等待支援5G的智能手机出现,这也是导致手机销量出现下滑其中一个的原因。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