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马正式开卖的Apple AirPods Pro图赏与体验!目前市面上佩戴最舒适的入耳式真无线降噪耳机!

0
IMG 2697

毫无疑问近年来科技圈(甚至是时尚圈)最亮眼的配件,要数Apple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从群嘲到真香,如今Apple的无线耳机产品线有着极高的市场热度,今天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售的苹果首款真无线降噪耳机AirPods Pro想必也让不少人极为向往,那么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它的外观设计与佩戴体验吧~

IMG 2709

首先AirPods Pro算是延续了AirPods的设计风格,不过从原来的半入耳式变成了入耳式,有了耳塞也意味着能提供更好的降噪效果,但是并非每个人都喜欢入耳式,这点Apple在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AirPods Pro耳塞部分比普通的AirPods 来得大,但是伸出的尾端却更短,佩戴后直观感受就是比AirPods显得更小巧,这点相比起其他市面上具备主动降噪的无线耳机来说,AirPods Pro很有优势。

IMG 2701

虽然有了硅胶套,但是AirPods Pro戴起来并不会有明显的肿胀感,戴着的感觉还有种挂在耳朵里的样子。经过大动作甩头发现还是很稳定牢固的,不会轻易就掉。AirPods Pro 盒子内附赠了三套耳塞,可以通过手机内的软件+AirPods Pro来帮你检测你的耳朵适合哪种大小,既能得到较好的降噪效果也不影响佩戴的舒适感。

IMG 2699

整体来说,戴着AirPods Pro还是挺舒服的,并没有因为降噪的加入而作出了太多的妥协。下来就是降噪的部分了,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们难以认真测试AirPods Pro的降噪效果,不过从当时的体验感受是很不错的,一点也不输主流大牌的产品,也许是有赖于Apple为其加入的H1 芯片可以以每秒 200 次刷新率的速度来调节降噪吧,另外音质比起AirPods有所进步。

为了降低入耳式造成的不舒适感,Apple为其准备了通透模式,打开通透模式后听到的环境音有种比自己耳朵听得更清楚的感觉,确实很自然,只是不知道在开着通透模式来走路或吃东西,是不是还能保持那么舒适自然。

由于AirPods Pro内置压力传感器,因此与一般无线耳机的敲击或者触摸的交互不同,在指定的压力感应板的位置就能进行触控操作,当你按下触控板时,耳机会模拟一个轻微的咔哒声,犹如真实的按压反馈。刚开始使用可能会对按压的位置不熟悉,一旦掌握了就很好操控了。

IMG 2698

最后要说的是无线充电耳机盒,AirPods Pro的要比Airpod大一些,从直式变成了横式,但依然维持在一个很好随身携带的尺寸。

IMG 2710

总的来说,AirPods Pro绝对对得起Pro的称号,无论是设计,大小,音质甚至是降噪效果,都不输其他竞品。有兴趣入手的读者,建议到Apple Store体验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