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推出HONOR 9X旧换新活动:最高折扣达RM350!从11月29号至2020年1月5号!

0
HONOR Trade in CV

对于HONOR 9X有兴趣的大家,现在HONOR推出以旧换新的活动啦!从11月29号至2020年1月5号,推出HONOR手机以旧换新的活动,只要你在HONOR的指定专卖店、合作商家或是线下首卖会现场就能在购买HONOR 9X时就能以旧HONOR手机换购HONOR 9X,同时能获得最高达RM350的回扣!

 

参与此次就换机的手机型号与价格如下:

trade in price

 

HONOR 9X售RM999,预计11月22日起将在hihonor以及Lazada平台上开启预购,同时将在11月28日起在hihonor、Lazada、Shopee正式开卖,也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各大HONOR专卖店正式开卖。参与预购的朋友可以RM0.99的价格额外购买一副HONOR Sport Pro耳机或是HONOR Band 5 Sport与礼品盒,在28日与29日的线上线下开卖日购买也可获得HONOR Band 5 Sport与礼品盒,也可以RM199的优惠价购买HONOR Sport Pro耳机,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

 

HONOR 9X

HONOR 9X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EMUI 9.1系统
  • 6.59寸屏幕,91%屏占比
  • Kirin 710F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支援最高512GB MicroSD)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
  • 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式镜头
  • 40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宝蓝色、黑色

 

售价:RM999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