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Redmi 2020年的5G手机将搭载Mediatek Dimensity 1000处理器!

0
redmi

11月26日消息,MediaTek Dimensity1000正式发布。这款处理器是MediaTek首款支援双模5G网络的处理器,采用了7nm工艺来打造。

 

Redmi要用!联发科天玑1000来了:4大核A77全球首款 跑分第一

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MediaTek Dimensity 1000打call:祝贺MediaTek发布Dimensity 1000,全球领先的5G SOC处理器芯片,小米会和MediaTek一起在5G时代为用户打造最棒的5G手机和智能终端产品,Redmi 2020 5G先锋。

由此看来,Redmi要用MediaTek Dimensity1000 5G SOC。考虑到Redmi将于12月10日发布K30系列,因此不排除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相关机型的可能(有猜测称K30 Pro将搭载MediaTek Dimensity1000)。

 

75757397ly1g9bfbzd0asj20u01hcqlc

Redmi要用!联发科天玑1000来了:4大核A77全球首款 跑分第一

据MediaTek介绍,天玑(Dimensity)是北斗七星之一,自古以来都是指引方向之星,也代表着东方智慧。以“天玑”命名全新的5G移动平台,也是MediaTek在5G时代的重要宣誓与承诺。

官方介绍,Dimensity 1000是全球最快(Sub-6GHz)5G单芯片,下行速度可达4.7Gbps,上行速度可达2.5Gbps。

 

Redmi要用!联发科天玑1000来了:4大核A77全球首款 跑分第一

它还首创了多个第一,具体包括:

1、全球最快5G单芯片;

2、全球第一支持5G双载波聚合

3、全球最省电基带

4、全球第一支持5G+5G双卡双待

5、全球最快Wi-Fi 6吞吐率

6、全球第一旗舰级4大核A77 CPU

7、全球第一旗舰机Mali G77 GPU

8、全球最快安兔兔跑分

9、全球第一苏黎世AI跑分最高分

10、全新高效能APU 3.0架构

mediatek 1 1

规格方面,MediaTek 1000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由4×Cortex A77(2.6GHz)+4×Cortex A55(2.0GHz)组成,GPU为Mali G77 9-Core,支持SA、NSA 5G双模。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