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5有望采用Samsung的NVMe SSD硬盘:运行游戏、加载系统的速度将会更快!

0
ps5 playstation 5 dev kit render ssd

关于下一代的PS5主机,虽然我们知道得不算多,但可以确认的是这款手机预计在2020年末上市,也可以确定PS5作为下一代主机势必会带来更强悍的性能,而现在根据Samsung的一个发布会上暗示,PS5很有可能用的就是他们的SSD!

 

kEQQfkr4nGmTTKiU5SbvoZ 650 80

在Samsung为自家SSD产品演示的一张幻灯片上,可以看到里面介绍的是一款新的NVMe SSD硬盘,这个硬盘无论是在系统加载还是打开游戏的速度都远比HDD甚至是SATA SSD来得更快,将加速游戏载入并有效减少游戏卡顿,并强调SSD在提供良好的游戏体验上是十分必要的。不过真正令人在意的是画面中出现了PS4的Dual Shock手柄,加上这个幻灯片强调的是2020年主机,这很大程度的暗示了Samsung的SSD有望用在2020年推出的PS5主机上。

 

ps5 loading

在Sony过去释出的一个演示上提到,PS5的运行速度将大幅度提升,以加载Marvel’s Spider-Man来说,PS4 Pro需要8.10秒完成加载,但PS5只要0.83秒就能完成!虽然不确定这个演示结果用的就是Samsung的SSD,但可以确定的是PS5的流畅度绝对值得期待,以后我们顶着加载界面发呆的时光将会越来越少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