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OneUI 2.0稳定版更新时程曝光:Note10、S10以及Note9系列将于2020年1月正式更新Android 10系统?

0
oneui

在不久前,Samsung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系统,名为One UI 2.0,并在部分地区对特定的机型展开了Beta更新,相信也有不少人在好奇正式版更新何时推送,而现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Samsung One UI 2稳定版更新路线图曝光!

 

ezgif 4 044cbb45952b

以上是由外媒Sammobile曝光的一组Samsung在以色列发布的OneUI 2.0更新路线图,必须要留意的是以色列的版本不一定就直接等于全球更新的时间表,但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首先是Galaxy S10、Note10和Note9将在明年1月正式更新,而Samsung Galaxy S9则预计将在2020年4月更新,而且里面也提到了一下中端机,诸如A50、A70也将在明年4月获得更新,而Galaxy Tab S4则需要等到9月。

 

然而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因为Samsung曾经表示将在2020年到来之前更新部分手机至Android 10系统,然而这么看来最快也要在明年1月才能兑现,因此Sammobile猜测这很有可能只是部分国家的推送路程,而部分地区有望在今年内完成更新,至于马来西亚有没有这个机会,就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