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相机配置公布:搭载后置四摄潜望式镜头、支援60倍变焦、将于12月发布!

0
X30 camera

vivo之前在一场发布会中宣布将会搭载 Exynos980处理器,并且支援双模5G,而该手机就是vivo X30。日前vivo就预告了vivo X30在摄影方面所配备的功能,如搭载了潜望式镜头、支援60倍变焦。

 

X30 副本

近日vivo就在官方微博上就上传了两段vivo X30预热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 X30将具有潜望式超远摄的能力并且支持60倍超级变焦,确认了这款手机将搭载潜望式变焦摄像头。而且在微博上的 “小尾巴”就显示了 “vivo X30 Pro专业影像”。

 

X30 color

6b1394a6gy1g9cdtsgoy3j20u01hce81

vivo exynos 1

另外,vivo的另一支预热短片也公布了vivo X30的配色,分别为,橘色、蓝色及、黑色。而从机身设计来看,vivo X30的镜头排列方式采用了纵向排布,而在镜头右侧有一颗四方形的镜头相信就是潜望式镜头。之前vivo曾在11月份的时候联合Samsung在北京举行了双模5G AI 芯片媒体沟通会,并确认了vivo X30将会搭载Exynos 980处理器,支援双模5G网络,这也是vivo 首次搭载Exynos处理器。而vivo X30将于12月在中国正式发布。

 

Source :
vivovivo x30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