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iPhone 将搭载高通 X55 5G 基带,将推出6.7寸iPhone,采用更薄的OLED屏幕?!

0
iphone67

昨天有消息称,Apple正在准备iPhone 12系列,其中依然包含三款机型,并且Samsung和LG将供应OLED屏。

 

PGH55703

现在,ETNews最新报道显示,苹果将推出较小的5.4英寸iPhone、6.1寸屏幕的iPhone和6.7寸屏幕的iPhone。6.7寸将是Apple所有手机机型中最大的尺寸。

https hypebeast.com image 2019 11 apple expected to release phone with larger screen thinner display in 2020 1

对于5.4英寸和6.7英寸版本,其会支持Samsung Y-OCTA技术,这个技术允许触摸屏电路直接在OLED面板上构建,无需单独的层,从而使显示面板更薄并降低生产成本。

至于6.1英寸版本,Apple将继续使用LCD屏材质,可能是受限于OLED屏的成本和产能。

 

iPhone 12 with 5G modem

另外,据外媒iMore报导,2020年的iPhone将会采用高通的X55 5G基带,并取消使用Intel的4G基带,而在今年4月份Apple就已经能够停止了对高通的所有诉讼,宣布和解。

 

d1f10fe8a37f87c

据悉,2020年的iPhone所采用的X55 5G基带将有望改善信号的问题,而天线也将升级为液晶聚合物(LCP)软板,而新的iPhone将会搭载3条LCP天线,并且支持了毫米波的高频频段,在网速方面也能获得提升。随着双方已经和解并签了合作协议,相信iPhone将会在未来几年内采用高通的5G基带,推出更多款5G iPhone。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5giPhoneOLED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