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太大!Apple要求制造商增加AirPods系列产量!AirPods Pro还增加一倍!

0
AirPods CV 1

作为Apple目前旗下最火红的配件产品AirPods系列,基于销量超乎Apple的预期导致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根据【日经亚洲评论】的报道指出,Apple目前向所有制造以及供应商发出了备忘录,内容为提高目前AirPods系列的产量,当中AirPods Pro的产量更是被要求提高一倍!

 

AirPods 1

 

作为主要生产AirPods Pro的制造商Luxshare,在中国设有两家工厂。如今Apple要求Luxshare将产量从每月的100万个增加一倍,达到每月200万个。此外,另一家制造商Goertek同样也是被Apple要求提高产量,不过基于Goertek主要生产AirPods,所以能预计AirPods的产量也会有所增加。

 

AirPods 3

AirPods 2

作为Apple目前旗下增长率最快的产品,有分析师预计到了2020年,Apple的真·无线耳机的销量将会达到8,000万部。目前带有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已在大马开卖并且售价为RM1,099,而AirPods在大马的售价为RM699起。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