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X送货机器人现身纽约:具有AI、能避开障碍物、上下楼梯,但被禁止投入服务!

0
fedex bot

FedEx曾于2月份推出SameDayBot送货机器人(后改名为Roxo),这款送货机器人在外形上颇像Wall-E。而如今就有网友发现这款机器人竟现身在纽约街头,对此美国运输交通部及纽约市长就对此作出了回应。

 

 

日前就有网友在Twitter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显示了FedEx的送货机器人Roxo现身于纽约街头,吸引了不少民众的眼光。但目前纽约市政府就传出了警告。据美国CNN报导,美国交通运输部就向FedEx发出了终止令,以停止送货机器人继续运作,并表示该送货机器人违反了多种交通法规,包括了机动车禁止在人行道上行驶,必须进行注册并获得批准。

 

 

对此,美国纽约市市长就在在Twitter上指出,永远不能让机器人来抢纽约市民的工作,他们拥有全世界就优秀的工人。同时他也表示不允许让这些送货机器人在街上游走。而FedEx就表示,Roxo只是被安排参加一项活动,目前尚未进入测试阶段及投入服务。

 

https://youtu.be/N0rt_HB7vd4

Roxo是FedEx于2月份所推出的送货机器人,这款送货机器人具有AI及时以及感应器(Motion sensors),能够透过光学雷达来避开障碍物,并且在紧急状况下能够改为人手操控。而在机身下方就设有轮胎,能够让机器人在路上行走且能够上下楼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